Tuesday, October 24, 2023

2023年豐騰理財企业 (Harveston Financial Group) 财富管理研讨会:新财政预算案对企业未来的布局

 

🎉 激动人心的消息!欢迎您出席 2023年豐騰理財企业财富管理研讨会:新财政预算案对企业未来的布局

📅 日期:2023年11月4日
⏰ 时间:上午09:00 - 下午01:00 (报到和早餐在8点开始)
🏢 地点:Asian International Arbitration Centre (AIAC)
Address: Bangunan Sulaiman, Jalan Sultan Hishamuddin, Kampung Attap, 500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您准备好为即将到来的一年加速您的企业战略了吗?千万不要错过我们的研讨会,我们将解读马来西亚新预算,并帮助您规划企业未来的战略!

🔑 主要亮点:
✅ 有关新预算的企业增长策略的专业见解
✅ 与各行各业建立关係的机会
✅ 专家论坛会上的问答环节

立即报名,让我们一起走向成功的道路!

📩 请在 10月26日 之前点击以下连结进行报名(票价RM238)
http://t2u.asia/e/28653

或联系我,012-918158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