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22

Rockwills Love Plan 特别配套只需RM1,888

 


Rockwills Love Plan 特别配套只需RM1,888 - 优惠从2022年5月1日起至6月30日

配套包括:

💖RM900高级遗嘱缮写

高达18个条款

💖RM1,188终生保管

重写遗嘱时享有高达50%的折扣

💖RM120遗嘱执行人委任费用

唯一或替补执行人皆可

💖RM30,000意外死亡福利

特点:

😊提升遗嘱条款的费用折扣10% (18个条款以上)

😊保险信托,信托宣告书或/以及现金信托折扣10% (RM150-RM2,500)

😊黄金与白银预付配套折扣10% (RM120-RM200)

😊殡仪服务现金礼卷价值RM288

😊以上折扣的有效期至6月30日2023年[一年有效期限]

-------------------------------------------------------------------------------------------

附带条件:

1. 此配套仅限于新客户或已回收遗嘱的客户 (不包括遗嘱重写的案子)。

2. 此配套可从5月1日至6月30日2022年期间购买。

3. 此配套的所有使用者都必须委任RWT为执行人(唯一或替代)。

4. 如果客户没有使用配套里的任何一项服务便可转让此配套于其他人使用。

5. 乐委有权在未通知的情况下保留,添加或更改条款及规则。

如果您要询问更多详情,请联络我,012-9181589 或电邮 finlifecare@gmail.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