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3, 2019

家庭理财有道,万向幸福人生 - 2019 Harveston Wealth Management Conference: Family Financial Planning


我们的公司, 豐腾理财Harveston Financial Group 將在5月11日(星期六)举办第二届的财富管理研讨会“家庭理财有道,迈向幸福人生”, 大会邀请了著名讲师为与会者分享:

💡如何提高家庭保健意识和认清家庭风险,良好的家庭生活习惯如何建立?
💡穏定的经济支柱对家庭有怎样的重要性?
💡关于现代的教育和孩子未来的升学路, 身为父母亲应该做怎样的準備?
💡中美贸易戦及英脱欧会影响我们的退休金吗?
💡健康不是理所当然,家庭理财有道可循! 人生如何多一点精彩,少一点遗憾?

还有还有!!
⭐一对一家庭理财问诊
⭐价值RM60 的 15天Walnut App专业营养师特制的在线保健服务

这么别开生面的研讨会对您的家庭理财和幸福人生一定会有很大的帮助! 您又怎么能错过呢?诚邀您赶紧报名吧!

欲知详情或报名,请游览 https://2019-harveston-wealth-management-conference.eventbrite.com 
或联系 012-9181589 或电邮 finlifecare@gmail.com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