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 2017

Rockwills Open Day 2017 and 22nd Anniversary (10th July – 12nd August 2017)


首先,我们想通过捐血活动回馈社区!每一点贡献都对病人有很大帮助,所以我们希望可以透过这么有意义的活动尽可能收集更多的血液!

捐血活动: 
日期: 2017年8月12日 (星期六)
时间: 9.30am - 3.00pm
地点: Training Room 2 & 3, Wisma Rockwills


当天,我们将为您提供一系列意识讲座,以获得更多的知识。 详情如下:

1.防火讲座(马来西亚消防预防中心特别邀请的教练员)
备注:免费(仅限30人,先到先得)

2. 急救急救意识[特别邀请急救人员]
备注:您有机会在急救训练师的指导下进行实践练习!

3.信托诊所! 免费遗产规划咨询,并让我们帮助您更了解遗嘱或设立信托的重要性。


不仅如此!
今年,非政府组织无父母合作伙伴计划(
Parents Without Partners,PWP)正在组织10周年纪念活动。因此,我们想通过收集电子产品来帮助他们支持单亲家长。


慈善活动 
日期: 2017年 7月10日 至 8月12日
收藏品: 新电器/现金/现金券
地点: Wisma Rockwills


如果您想要参与以上的活动请联络以下电话号码
012-9181589 或电邮 finlifecare@gmail.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