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6, 2019

掌握2020财务预算案与企业人力转型


我们的公司, 豐騰理財Harveston Financial Group 将在10月19日(星期六)举办第一届的企业财富管理研讨会 “掌握2020财务预算案与企业人力转型” , 大会邀请了著名讲师为与会者分享:💡在这人工智能引领的时代和企业转型之下,人才该如何培养和管理?💡全面瞭解和分析僱员的健康和生活质,以助僱主制定有效的策略和提高企业生产力💡新财政预算案会带来经济发展影响?💡新财政预算案会带给企业什么投资商机?💡新财政预算案给税务多了新“税”惊还是多了“津”喜?
这么别开生面的研讨会对您的企业财富管理和未来的发展一定会有很大的帮助! 您又怎么能错过呢?诚邀您赶紧报名吧!欲知详情或报名,请游览 https://2019-harveston-wealth-management-conference.eventbrite.com 
或联系 012-9181589 或电邮 finlifecare@gmail.com .

No comments: